明信片.jpg

【臺北故事劇場】經典作品《花季未了》
在十年前吸引萬名觀眾的共鳴與迴響。
在2011年的9月,
這部經典作品將帶著更成熟的味道,
與老朋友及新朋友一起回味臺北好故事。

  


在台灣,讓我們從這個故事說起吧。

花季未了,一齣綻放在12年前,但劇情上演著,又再早兩個12年前(36年前),某個眷村裡,一家小美容院,一群女人的心事與彼此的感情的故事。在2011年,它又過了12個年頭,該是這些花朵,重新綻放的時間了!

時代在變,人事物更快速異動。電腦,網路,虛擬世界,流串在年輕人的世界裡。感情呢?沒變吧,只是_模糊了。

民國70年的一個眷村,在一個男人止步,只有一群婦人交換心情與感情的美容院裡,他們在彼此的故事裡,傳遞了只有女人才能會心的真諦。人,是需要被關懷,被體諒的感情動物,可惜,我們的社會,我們的工作,卻是忙著『效率』,『金錢物質』,忙著要你沒時間去看你身邊的生命,也逼著你要強化你的心如鋼鐵,不用別人關懷,以免成為社會的累贅。

所以,大家開始懷念,懷念你小時候的每個場景,雖然它很簡陋,但是充滿人情味,雖然生活瑣碎如柴米油鹽,女人們一樣說著男人如何不爭氣,但是『關懷』如一朵朵石牆縫裡開出的瑰麗小花,讓人溫暖。

 

六朵馨香,四大金釵的堅強陣容。

12年前,這齣戲,轟動了劇場界,感動每一個進入劇場觀眾的心,帶著感動,帶著不捨,帶著希望,走出劇場,讓她們再度擁有對生命的勇氣,回到現實的社會,繼續面對自己的故事。12年後,丁也恬、蕭艾、林美秀、林嘉俐(四位金馬金鐘得主)以及現任劇場大姐大_呂曼茵、還有氣質學識美女_賴雅妍,這些您熟知的演員,帶著對這齣戲的熱愛,彼此的感情,以及對這個社會的關懷,他們又要聚在一起綻放人性的光芒,讓現代年輕人,以及當時曾經感動的劇場觀眾,一起為女性加油!為人性加油!為自己的故事油!

【臺北故事劇場】,暌違14年後,重新綻放的馨香劇作,盼您一同回味分享,這充滿人性光彩,溫馨智慧的好故事。


《花季未了》
---場次及時間

 9月1日起全台巡演,6/22起全面售票,
購票請洽  兩廳院售票系統
www.artsticket.com.tw

 

台北城市舞台 

    9/1(四) 19:30 \ 9/2(五) 19:30 \ 9/3(六) 14:30&19:30 \ 9/4(日) 14:3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台中中山堂 

9/9(五) 19:30  \  9/10(六) 14:30

 高雄至德堂

9/16(五) 19:30 \  9/17(六) 14:3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臺北故事劇場 花季未了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臺北故事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